Monday, September 19, 2011

最近比较chinese一下。

最近很有感出,很喜欢用华文来表达我的感想。可能是微薄太多了哈哈。

最近也很开心,好希望这些日子永远不会变。。可是好的东西是不会长旧的。
虽然不长旧,可是我还是很开心啦!拥有现在是最重要的不是吗?这是为什么我那么的喜欢september!哈哈。开心开心。

时间啊,可以慢下来吗。你过的太快了。可当需要你快一点你可别慢下来啊。

*

昨天去了wl和他老婆孩子的babyshower。过后和亲爱的,zt和nel去看了johnny english。 是好笑到。。。
如果在看多一次我是okay的。 哈哈。

不想再type了,有想我吗?哈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